|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四川速博瑞建材有限公司

波形沥青瓦,波形沥青防水板,合成树脂瓦,彩石金属瓦,防腐隔热瓦,PVC外墙挂板,...

您当前的位置:四川速博瑞建材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彩色波形沥青瓦施工及产品保护有哪些要点
彩色波形沥青瓦施工及产品保护有哪些要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99
品牌: 速博瑞
规格: 2000
单价: 1.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6 10:17
详细信息

波形沥青瓦由植物纤维在高温高压下浸渍沥青制成,其每平方米重量仅为4公斤,加之适用于钢结构,木结构,钢木混合结构等轻型屋面结构,其系统重量仅为传统钢筋混凝土屋面系统的1/10。波形沥青瓦的主材之一是沥青,因此具有沥青的柔性防水,抗穿刺等特点;可采用搭接、钉钉的方式固定依然不影响其防水效果。瓦的波形截面为瓦下带来了通风空间,可以持续将屋面热气和湿气带走,保持屋面系统干燥,特别适合中国西南地区的天候。波形沥青瓦采用专利的热固色技术,使颜色渗透材料的全部厚度,保证了色泽持久如新;其波形结构所具有的立体感可以最大限度的实现设计师的美学理念;广泛适用于学校,医院,住宅等坡屋面项目。波形沥青瓦通过了ISO9002认证,在法国获得国家环保局颁发的最高荣誉——水晶奖,在中国通过按照欧盟EN534标准进行的严格检测,拥有中国国家建材检测中心出具的试验报告;由中国建筑标准研究院编制的《波形沥青瓦、波形沥青防水板建筑构造》(图集号07CJ15),可为波形沥青瓦的选用、设计、施工安装提供专业可靠的技术保障。

 速博瑞波形沥青瓦是由植物纤维在高温高压下浸渍沥青而成,其专利的胎基一次压制成形和热固树脂浸色技术,保证了瓦材的紧密厚重,颜色持久,防水性能优异。沿袭地中海传统陶瓦的设计,结合现代三色喷涂工艺,每一片波形沥青瓦都更独特、更自然,并具有古典与时尚的质感美。

 波形沥青瓦特殊的双道搭接扣设计,有效防止雨水的倒灌,确保防水可靠性,同时使铺设更便捷,由于波形沥青瓦的卓越性能和应用优势,速博瑞提供15年的质量保证。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江苏电信高性价比,高带宽机房

韩国KW-SK机房机房介绍:韩国KW-SK机房乃是我公司自营机房,位于韩国首尔,sk线路接入,与大陆为邻,属于访问速度绝佳的海外机房。机房配置4000+金盾防火墙,通过IPMI远程管理,体验零距离服务。此乃大陆与亚太地区用户超理想选择。机房

深圳哪家户内外写真喷绘公司收费便宜?

户内外写真喷绘我知道有一家在龙岗那边的喷画先生户内外写真喷绘听朋友说做的很棒,服务也很好,主要是价格便宜。59商务网推荐阅读:艾瑞ARI过滤器,德国艾瑞阀门中国销售部德国ARI艾瑞一级代理商德国ARI艾瑞-系列阀门产品简介:ARI波纹管截止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