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四川速博瑞建材有限公司

波形沥青瓦,波形沥青防水板,合成树脂瓦,彩石金属瓦,防腐隔热瓦,PVC外墙挂板,...

您当前的位置:四川速博瑞建材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四川宜宾南充波形沥青防水板直销
四川宜宾南充波形沥青防水板直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69
品牌: 速博瑞
规格: 2000
单价: 1.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3 11:01
详细信息

波形沥青防水板作为新型屋面系统通风除湿、隔热保温的防水材料,源于欧洲,迅速应用于新兴绿色节能建筑。特别是在建筑物节能减排、绿色环保中发挥重要作用,更能突显其特殊价值。 

    该产品在普通“波形沥青防水板”的基础上通过沥青改性、高分子应用等高科技手段使产品达到更高层次、更高性能、更高品质。可与任何屋面瓦材料搭配,构建通风除湿、隔热保温、防水节能立体化屋面系统,是提升建筑物品质达到绿色节能效果的最佳伴侣。

    波形沥青防水板的应用从建筑构造、结构层次、系统性能、改善环境、施工简便、节能效果、综合造价、延长系统使用寿命等方**有不可替代的优势。

产品性能

 

搭接严密、自防水性强

 

强度高,抗压及抗变形性能好

 

具有良好的耐老化及耐低温性能

 

安全防火

 

**环保

 

长度可定制,降低损耗率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薯类淀粉加工机 专业红薯淀粉机 打粉机

薯类淀粉加工机专业红薯淀粉机打粉机淀粉磨浆分离机是红薯、土豆、木薯、葛根、莲藕淀粉加工的多用加工机械,能够一次完成粗粉碎、细磨浆、浆渣粉离三道工序,此工艺有利于重复利用浆液,减少淀粉生产过程中的废水,同时改变了手工生产淀粉时因氧化作用导致淀

广州荔湾酒店灭鼠最关键的是什么?

注意门、窗的密闭性要良好,缝隙小于6毫米相关信息请问4.2米厢式货车哪里有150平方米办公室装修多少钱请问广元米线生产线哪家实力强?张一碗过桥米线代理商赚钱吗?生意好不好做...深圳买7.2米货车哪家店更便宜?请教下:鱼米亲亲加盟风险大吗?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