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四川速博瑞建材有限公司

波形沥青瓦,波形沥青防水板,合成树脂瓦,彩石金属瓦,防腐隔热瓦,PVC外墙挂板,...

您当前的位置:四川速博瑞建材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湖北武汉幻彩波形沥青瓦直销
湖北武汉幻彩波形沥青瓦直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20
品牌: 速博瑞
规格: 1260*400
单价: 1.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3 11:01
详细信息

幻彩三维沥青瓦特点优势

抗热胀冷缩性能:

采用纵向纤维,纵向拉力强:充分满足纵向挂瓦条(挂瓦条中间是空的)的机械固定的强度要求。而横向 较柔软,可以适应基层的不平整。

抗压强度及韧性:

采用16~20层植物纤维胎体,不但使防水板自身的质量轻,还可以使瓦有很好的韧性和抗压强度,如同多 根钢丝的强度远远大于单根钢丝的强度,不会因为其中 一层折断而使整个防水板破损。

防水性:

沥青的浸透性好,是将多层特殊植物纤维胎放入装有高温度沥青的真空炉中浸泡,沥青完全浸透在多层纸 胎中,防水效果优异,即使一层破裂,其他层仍会层层 保护

环保性:环境友好型,无石棉、无害。

隔音性:隔音好、降噪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海口市供应最好的车轮锁

车轮锁【产品简介】三爪重型车轮锁锁车器,主要依据重型拖挂车、泥头车、大型货柜车、大客车、楂土车等大马力车辆专门打造的专用车轮锁。安全性能高、整体性能牢固、承载力度大、锁紧力强,锁体非常坚固,可经受任何工具的砸撬而不会对锁体造成损坏。本锁使用

哈尼珍味|电话地址_注册信用信息_工商财务信息查询

公司名称:哈尼珍味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实缴资本:-经营状态:注销成立日期:2008-04-2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纳税人识别号:-注册号:532530600017306组织机构代码:-公司类型:个体工商户所属行业:-核准日期:-登记机关: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